close
就歷史人物
楚漢相爭 劉邦稱得天下 項羽自刎 從其過程中 可以看見人性的變遷.... 如果只能其中一人 為你依賴的男人 你會選擇誰???

依歷史記載 劉邦的稱帝 項羽烏江下自刎 過程中有這樣的小故事:
劉邦是個極為勢利眼的人.當他在逃難時 為了減輕馬車的重量. 可以把自己的親人推下車... 當敵人說要把他被抓的親人烹煮時.他也可以卻說那就分我一杯羹吧 (我哩勒..)

秦始皇出巡的大陣仗.......項羽他不怕被砍頭 也敢不忌口地說 :大丈夫當如是也 (老阿伯佩服項羽為真男人..)
項羽被困烏江下 他沒有哭哭啼啼.也沒怨恨的 還能擁著情人痛快吃喝一頓 .然而再從容自刎

妳們或許會說:成者為王 敗者為寇 不過我想 一個人的真正價值.或於生命意義中 .
於人性中不能只看他是否條件好.有成就.還是看看這個人做人的真誠 做事真性情

如果我是女人 我喜歡項羽的真性情.真誠不虛偽 .我認為他是好男人 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