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話
 
小時後住在南部的我 偶而也學會大人講粗話
但沒想到 我還弄不清狀況 我老媽二話不說狠狠地給我一巴掌  接著說你再說粗話 我找針線把你嘴巴縫上....後來長大了 我好像很少有粗話...
可是每每回南部 跟小時後的玩伴說話 他們語中帶粗話 我也不覺得怎樣 還覺得親切 熱情...或許是台灣社會的一種人文吧
 
那天去友人家
他女兒對他的男友說了一句 "去你MD…… "
心想這年輕人可是碰到野蠻女友...可是她們你來我往之間似乎是一種調情 好不熱情....
 
阿伯想了一下.....這野蠻女友夠味..以前社會說女人形象應該是笑不露齒,行不愈矩...
嗯...現在社會不一樣囉  女人微笑罵男人似乎是和男人調情 不過每個女人個性不同 表現粗話方式應該不一樣  當然你和這男人關係不是一般 或是要好朋友,或是親密情侣..偶而一句 "SHIT"  "去你MD" 應該還OK吧   聽年輕朋友說 現代男女交往之間 "太客氣會產生距離"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