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 做了一個夢.....
天旋地轉間 驚奇不已
我伸長手臂高興歡呼著
我摯愛的大樂透
只見我的雙手
緊緊握著我的彩卷
終究五路財神八路財神沒有放棄我
夢裡喜極而醒... 夢裡的情境 清晰而銳利
我知道我想圓夢 想太多了

"起肖"中....哈!哈!~~~~~

你們有沒買過大樂透?
我明天要走入人群之中去買大樂透 人擠人的排隊還是要買...
我可不是做公益喔 只為了買一個夢 一個希望
但我不會大費周章 還要絞盡腦汁去算牌...

有人有明牌嗎?? 求求你們告訴我
不一定要頭獎 二獎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