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你怎麼解釋 誘惑?
  
 
誘惑是一種生命能量.也是一種人生態度.更是一種人類行為的藝術...
誘惑 指著人的某種行為 讓人內心衝動、激動..這屬低層次的 如果真正完美的誘惑是存在人內心那份感動的因素. 人的一生存在許多的誘惑.錢財 權力 女人...太多了怎麼談呢?

阿伯你就談女人的誘惑

我理勒~ 少年ㄝ 你又怎樣被女人誘惑了

好吧! 先談女人正面的誘惑 先前我們那年代 女人低胸裝、露臍裝,到露背裝...就已經夠誘惑了.不過現代的女生開始嫌棄露乳溝的老招式.大慨覺得"乳溝如時間,擠一擠就有"..哈哈~~
現在女人「露」的招式往下走了ㄝ 擺在敏感的臀部或是蟑螂妹那幾隻"陰謀".. 阿伯每次看到都驚心動魄...許多女生穿著岌岌可危露臀裝.... 少年ㄝ你們認為露股溝才是誘惑嗎?

阿妹問一下 你們女生 對迎面而來,被男人帶有恭維的看,是不是已經不新鮮刺激了?

女人們都知道男人屬視覺動物. 和阿妹言談間 我已知道 女人要足以讓男人「回頭再看」,才是真的誘惑,所以要讓男人回頭看..新潮女性開始露股溝...

阿伯是這樣覺得... 如果女生要露股溝的分寸沒拿捏的好 來個弄巧成拙,會變成低級趣味 還不如用心經營眼前的乳溝。

  
阿伯你對丁字褲有甚麼看法?

少年ㄝ阿伯看了會很尷尬 會流鼻血ㄋㄟ  前一陣子 丁字褲很流行 我也是在網路看圖片.看到的..有人批評說「以前是扒開內褲才能看見屁股,現在是扒開屁股才能看見內褲」.

我想每個人對於女人的審美情趣與品位大不同. 但是屁股的賣點不是露.誘惑不只是要喚醒男人生殖系統...可以肯定的說露股溝 露屁股的丁字褲 這已經把女人誘惑的層次與水準降低了..這只是聚焦男人褻瀆的目光..

女人不是隨便露就可以達成女人的誘惑 除了喚醒男人生殖系統.還要感召男人內心感動來被你吸引,這才最美的誘惑吧。

人家都說法國女人是最美的.隨便一件衣服穿在她們身上都是一種美.我想是法國女人有她們獨特的穿衣哲學.創新 潮流..但不肓從,我還是認為女人的誘惑應該是決定在女人穿衣的獨特性,而不是露的多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