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2010/06/08 12:25 游皓婷報導  
美商會批台駕駛.....
台北美國商會會刊指出,台灣駕駛開車習慣太差,違規一堆,不太會禮讓行人....

台北美國商會的會刊批評...台灣人禮讓的美德,抓了方向盤上路全變了樣,會搶黃燈、闖紅燈、違規停車,再來個瘋狂大迴轉,亂切車道,還有其他亂象沒辦法一次說完


你開車有這樣經驗嗎?
 
早上上班 或到某公家辦事 大家都曾有趕著..趕著的經驗吧
趕歸趕 還是有交通規則要遵守...
週日去三芝 途中碰到一個急驚風.. 隨在我車後 猛照燈...可是車多人多  ㄟ真是靠妖! 65年拿到駕照,算算也開不少年了 我也沒開龜車阿..  哎呀! 叫我閃到哪裡去猛照大燈...還叭... 心想你跟我撒野阿...無法無天嗎? 我好想乾脆停車..下車... 跟他說 車子不動了 幫忙推車...哈!哈!哈!哈! 我偏不讓你過 還叫你推車.... 有能耐飛過去呀.....
 
 
我在想 他為什麼不去當有權位的人...有前導車或生大病躺在救護車....甚至可去搶超商 坐上警車....我心很壞嗎?


有人說一握方向盤就打瞌睡 你們知道如何避開周公的方法?

朋友說
咖啡喝二杯就想尿尿..
吃萬金油太噁 你敢試嗎?
吃AIRWAVE還是沒效
喝蠻牛 怕傷肝 傷腎?

最近我發現一種產品(妙磁樂負磁能 小P) 我一帶上身上可以從台北一路回嘉義中途不休息 下車後 精神還頂好 你們不仿一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