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品酒" 是還能喝一點"酒"  隨談一點"酒"

但我可不是李白能藉"酒"寫出那麼美 浪漫...的詩詞

 
對我來說喝酒......微醺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酒是一種情緒放大劑 喝了之後開車 會將路面放大 時速放大 更會將人的喜、怒、哀、樂、愛、慾、的情緒都放的很大 喝了酒 有些人為了某件小事而開懷大笑  也有人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放聲大哭.... 酒也會將人的情慾放大. 膽子放大. 孤獨感也放大.....
 
 
曾經有個女生好友喝小酒 有點茫...
 
唱著
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酒若入喉痛入心肝~~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也隨手寫
 
    一朵粉玫床自芳
    撩起內衣撫玉關
    若隱若現處女香
    陶醉連連歡情慾
    意亂情迷浪潮湧
 
 
 
哇!~~
紅塵愛戀,絢麗情愛,逐情追愛,逐慾永續,真的需要求得一醉嗎?
 
或許
她豪飲那醇醇的一杯... 把鎖情在心,鎖意在愛 相愛無畏....已抒發出來了
她吟唱那幽幽的春語.....是浪漫...也夠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