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看到"淫"標題就開始罵我..噁心..邪惡..

最近看一些文章 才知道

淫。分正淫、邪淫。
男女正式結婚叫做「正淫」,
沒有結婚男女行淫,或女人去當娼妓賣淫,或男人去嫖妓,或有夫之婦與人通姦皆謂「邪淫」。
做愛 愛愛 炒飯.....叫「行淫」


活了大把年紀一直認為
男女居室,人之大倫,是人道主義,這是大自然中人類衍生的必要形式.. "邪淫"應該說唯色欲是求,追逐聲色尋刺激找享受,如癡如狂,不擇手段,惡意纏綿 ,必達到野心而後已吧


當然當今社會物質文明之提昇,相對於享樂,亦無所不用其極 尤其資訊媒體發達了 價值觀道德也不同 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束縛少了,風俗更開放,人心也歪曲.....人已不知不覺浸淫邪淫浪漫的氣息裡,情不自禁地墮落……,
嗯....我還不錯 還沒墮落....


佛家告誡我們
邪淫為萬惡之首,犯之者必身敗名裂,福份盡被天削..... 所以我們以戒首惡之邪淫始 當守心.守意.守身不為女色所迷惑, 即淫念不生起.....你們認為呢?


人難免是男貪女愛,如果偶而看看A片,聽聽電視影歌星床第故事..當作消遣... 潛意識中,已不知不覺的被迷惑.觀念受其影響不是嗎? 你們會笑我迂腐? 還是庸人自擾?


哈!~~誰又能保正美色當前,百般的挑逗誘惑.而我不動心犯邪淫呢? 不過我想我還不至於引入思淫的邪地...


各位對於淫.正淫.邪淫.行淫.....我無法究竟的探討..我也是飲食男女.只是想說 對於這件事要尊重.中道一點 理性一點.. 行淫對異性要有正念.正確的態度,自心了知.不要讓自己的心迷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