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8356448-76109272.jpg  

《蒙娜麗莎》原作(左),複本(右)

蒙娜麗莎的畫像

你曾經走近細看蒙娜麗莎的畫像?
大家大概記憶似乎僅止於掛在嘴角“永恒的微笑”吧
  
 
沒錯他那微笑確是迷人.魅力 ...... 你們有沒發現那畫像充充滿著迷霧的淡雅,朦朧意境和令人迷茫遐想的 神秘的氣氛....
  
  
或許是我的思維有著許多不同的情感 也太多想像的空間  不自覺的一直反覆 他那執著的眼光徘徊 ....感受到她那神秘深邃地目光一直在追隨著我,不管你轉到哪個方位,他都以執著的眼神....讓人忐忑不安,似乎她能够洞察出你的心思...似乎冷眼看著人間萬事萬物的飄零 ....一切似真似幻....
  
 
 
 
它神秘的眼神似乎已輕敲我的心靈深處...
 
即起覺照...
知其虛幻
得固不喜
失亦不憂,
萬事萬情......唉~我還是我 還是逍遙.自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