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 以前~ 這好像是女人的專利~
現在好像回歸大自然法則 "公"的 "雄"的都想要比帥.漂亮 所以現在男人也開始擦粉 抹乳液.... 我這西山之人 最近也開始有注意喔
發現自己皮膚呈現出老人斑.紅點痣..

這不知是身體內部的器官出了問題的警訊?
還是正常老化?
那我是否跟女人一樣 擦擦那千萬瓶的保養品呢?

問了一下 醫生 愛美達人

發現真正的愛美 應該 "是從體內做起"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內膠質 會漸漸流失, 皮膚鬆弛了,失去彈性了 所以我注重食的保養品豬腳、雞腳、白木耳... 補充膠質 (膠原蛋白)..... ,聽說用擦的是沒用的...
 
你們會不會說阿伯你好愛美 其實我不是真的愛美 我是要活的健康 也希望到時候你們看了我的照片眼睛不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老頭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